理事会活动
联系我们
理事会活动

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应邀出席第28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

作者: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 来源: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 时间:2019-11-15 22:26:29

随着中巴两国交流的增进,巴基斯坦国内对中国文化热潮涌动,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中巴经济务实合作,2015年,由巴基斯坦参议院劳动人事委员会主席默罕默德•塔尔哈•马哈茂德先生牵头,北京正德国际投资集团联合中巴企业界同仁,在伊斯兰堡成立了“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为落实有关中巴经济走廊建设项目的对接,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获得中巴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目前,正德集团正在“一带一路”沿线上积极筹建中巴经济走廊大厦、中巴商务交流中心等项目,并积极筹备赴巴招商引资推介项目,努力为中巴友谊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活力。

2019年11月15日至17日,第28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在北京举行,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中方副主席程瑞凯,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秘书长、北京正德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曹玉平,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副秘书长宋昌帅等应邀出席了本届一年一度的盛会。

微信图片_20191115214105.jpg

微信图片_20191115214110.jpg

会议期间,曹玉平秘书长等和与会的政府官员、企业家、学者广泛交流,共同探讨了2020年中国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特别是“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前景与各种可能性。据了解,“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这一高端企业家论坛是中国唯一在官产学三界均有巨大影响力的财经年会,今年的主题是:“2020·价值回归”。

微信图片_20191115214116.jpg

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秘书长、北京正德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曹玉平先生发表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115214120.jpg

福耀玻璃董事长曹德旺先生与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秘书长、北京正德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曹玉平先生合影

微信图片_20191115214123.jpg

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秘书长、北京正德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曹玉平先生,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中方副主席程瑞凯先生

与中油(新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景云女士合影

在15日下午举行的题为《一带一路:中国企业的全球化新空间与新风险》的主题论坛上,在凤凰卫视著名时事评论员石齐平的主持下,曹玉平秘书长作为论坛嘉宾,与原中国驻联合国大使沈国放、西安东盛集团董事长郭家学、中油(新疆)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景云、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谢和霖等嘉宾共同就论坛主题进行了热烈而精彩的对话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191115214127.jpg

微信图片_20191115214138.jpg

曹玉平秘书长结合北京正德国际投资集团在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的指导下,积极参与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和中巴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经验,阐述了中国企业走向“一带一路”沿线各国投资兴业的心得,分析了全球化背景下中国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在当中的机遇和挑战,并就其中的风险防范问题作了真诚的解读。曹玉平董事长的发言获得了各位嘉宾的赞赏,也赢得了台下众多听众的热烈掌声。

微信图片_20191115214145.jpg

微信图片_20191115214151.jpg

微信图片_20191115214154.jpg

在11月15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著名经济学家陈春花、财政部原副部长朱光耀、苏宁易购副董事长孙为民、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等领导、学者、企业家先后作主题演讲,纷纷就中国经济和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等话题发表了自己的前瞻性思考。据悉,应邀与会的各界企业家约在2000人左右。在当前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的新时代宏观背景下,第28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再一次精准地切中了时代的脉搏。




电话:010-66086636 地址:北京市人民大会堂西路西郊民巷56号 邮编:100031
主办单位:北京正德国际投资集团 协办单位: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中投远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网站技术支持:飞马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