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活动
联系我们
理事会活动

集思广益优势荟萃 务实推进规范运行

作者: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 来源: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 时间:2016-10-28 13:53:41

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6年10月26日下午,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工作会议在人民大会堂西路西交民巷56号办公室召开。执行主席赵国斌、副主席黄海平、郭旭平、李祝义、吴迪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曹玉平主持。

未命名-1.jpg

赵国斌主席对理事会前期工作及大家所作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会上,大家集思广益,务实而高效地讨论了九大工作议题,调整完善了秘书处工作部门,明确了职责分工。决定筹办中巴经济走廊论坛、杂志社等。此外还就理事会制度建设、理事发展、成立新疆联络处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在谈到理事单位发展与服务计划时,驻会副主席郭旭平表示:我们要尽最大努力,整合资源、利用资源,为企业家服好务。在吸纳发展理事单位时,要首先通过有信任度的团队,根据被荐单位的理念、实力、诚信和需求,综合考察,逐步发展。

在讨论理事会文宣工作的思路时,执行秘书长陈小平提出:文宣工作要集刊物、官网、微信三位一体,优势互补 ,互动运行。要创办理事会自己的刊物,优化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官网和微信公众平台,与杂志对接,创新整合,打造成为理事会、中巴经济走廊论坛和发展研究中心的文宣载体平台。

执行秘书长李新生谈到如何在巴基斯坦为企业服好务时说,将切实做好与巴基斯坦政府各部门的交流与洽谈工作,最大限度地实现中巴双方的良性对接,为中国企业在巴搭建可持续发展平台。

执行主席赵国斌强调:理事会工作人员要精诚合作,优势互补,规范运行,做好服务,作为国际性社会团体,当好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参谋,成为企业投资建设“一带一路”的桥梁纽带。

最后,会议讨论研究了理事会第一届理事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等事项。




电话:010-66086636 地址:北京市人民大会堂西路西郊民巷56号 邮编:100031
主办单位:北京正德国际投资集团 协办单位:中巴经济走廊理事会、中投远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网站技术支持:飞马网络